松梢水落

欢迎小可爱和我一起玩

【王喻】吃个苹果真的难

一个校园风的短短短小段子~
为我们可爱的眼鱼疯狂打call!


今天王杰希带了一个苹果,原本是想和同桌喻文州一人一半的,但于晚自习下课时经“损友”怂恿惨遭瓜分。

王杰希一刀完美的分出完整的果肉和一条苹果皮,先是被刘小别方士谦守着分了两块走,又被路过的叶修一脸严肃的批评后顺了两块。坐在前排的黄少天回头一看眼前一亮,叼了一块顺手拿起喻文州桌上的医用酒精开始研究。

作为这个苹果的原本唯一分享对象,喻文州看着手忙脚乱的王杰希眼里顿时充满了委屈。

终于要到喻文州了,喻文州欣喜地等着来自王杰希补偿的亲手投喂。这时,坐在前面玩酒精瓶的黄少天也不知怎么想的,拎起一开始削好的那条苹果皮,用酒精对着就是一喷,或许是想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奇特的化学反应发生吧——

突然一声“卧槽”,正在给喻文州分苹果的王杰希完美地受到了aoe伤害,连带着可怜的苹果一起遭了殃。

事实证明并不会有什么化学反应,只有一声卧槽和来自王杰希及喻文州幽怨的眼神。

空气中弥漫着酒精味的尴尬。

王杰希:......o_O

喻文州:......T^T

喻文州:醉了

黄少天:额......╭(°A°`)╮
不小心伤害了哥们儿一颗想秀恩爱的心,该说些什么,在线等挺急的。

所以说喻文州想吃个王杰希的苹果怎么那么难?

评论(3)

热度(7)